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钟红荘当选建水县人民政府县长
时间:2022-06-28 21:23 浏览:

  6月28日上午,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建水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钟红荘为建水县人民政府县长。

  本次大会应到会人大代表254名,实到会人大代表248名,符合法律规定的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赵雄、文武、杨建伟、白忠平、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张伟、王强、沈学鹏、朱贵红、代利斌、李春玲、吕娅、蒋志伟、阮彦春、杨先铀、童石磊、潘文彬、孔春燕、沈瑛、李彬、薛世福、李智梅、杨国荣、余建军、合雪丽、卢继伟、官耀萍、孔令泽、孙勇、赵红芳、黄金红,州委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赵雄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建水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及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宣布了补选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正式候选人与人大代表见面。 

  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钟红荘当选为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县长;赵刚当选为建水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波、李彬当选为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在热烈的气氛中,赵雄为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钟红荘颁发了当选证书,杨建伟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赵刚及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钟红荘领誓。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钟红荘作表态发言。他说,作为新一任县人民政府县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把自己的荣辱与建水的发展融为一体,做到全心投入、全情投入、全力投入,与全县人民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建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建水振兴崛起新篇章,共同创造建水更加美好的明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书记赵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代表肩负全县人民重托,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本次大会的召开,也吹响了奋战下半年的冲锋号角,各位人大代表必须始终保持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多维融入、两城协同、三产融合、城乡共兴”的工作思路,带头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依法履职、共谋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赵继兵 杨天庆 高铭晞  图:赵家喜 杨景喻
编辑:杨景喻
审核:梁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