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2-01-16 22:14 浏览:

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周永瑜、文武、白忠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赵雄、杨建伟作任职发言
通过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6日下午在建水会堂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56人,实到240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周永瑜、文武、杨建伟、白忠平、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李世兰、赵岗、 欧永祥、李鹤鸣、白一娇、梁聪、余建军、沈瑛、阮彦春、杨力、田勇。

  州委督导组到会指导。赵雄出席闭幕大会。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作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审查处理意见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建水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建水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建水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建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建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建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县长赵雄作了任职发言。赵雄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将倍加珍惜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恪尽职守、殚精竭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完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赵雄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将切实做到一寸赤心讲政治,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步调一致、令行禁止,确保党政同心、党政同步;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新举措赢得新突破、新担当闯出新路子;一以贯之重民生,让农村更富、农业更强、城市更美、保障更充分;一丝不苟干实事,奋力在发展速度上争先进位、在发展质量上扛旗夺冠;一如既往促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奋进正能量;一廉如水树正气,带头扬正气、树新风,带好班子、管好下属、管好家人,推动全县政治生态山清水秀、风清气正。

  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在任职发言时说,新一届人大领导班子的选举产生是组织的信任与鞭策,是全体代表的支持与鼓励,更是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份信任化作履职的动力,把鼓励化作履职的激情,把重托化作履职的源泉,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致力开创新时代建水人大工作新局面。杨建伟庄严承诺:县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真正做到严格依法办事,依法进行监督;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务实履职,为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努力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履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履职,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各位代表和人民。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图、文:李佶松 王菊梅  高铭睎
编辑:杨景喻
审核: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