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法律法规 >
州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建水县对州工信委、州司法局、州财政局三个部门进行评议调查
时间:2019-07-26 17:27 浏览:

  2019年7月22-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率评议调查组到建水县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三个部门工作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评议调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为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向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也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评议调查。

  此次评议调查内容主要评议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在工作中执行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行政的情况;执行国家方针政策的情况;依法履行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情况;执行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办理州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州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勤政廉政的情况等。
  评议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评议调查由部分州人大代表和州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组成,采取深入实地查看、调查、座谈、听取汇报、测评的方式进行。

(通讯员  吴俊松)